background

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巷子裡的屋頂椰漿飯 Bumbung Nasi Lemak @ PJ




 Bumbung椰漿飯坐落在Seapark Maybank的後面,座椅沿著小巷一路擺放,本以為這樣的路邊攤會不時聞到溝渠傳來的惡臭影響食慾,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Bumbung Nasi Lemak的小巷,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漂亮的晚霞。


這一餐吃的相當開心,一碟椰漿飯+蛋+炸雞塊竟然只要你5令吉!
椰漿飯上桌後,隔壁兩個食客正好結帳,聽到員工說了“10令吉”,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結果自己結帳時才確定一盤真的只要5令吉。

 友人的,沒有參峇椰漿飯,照片也是她過後去吃拍給我的,因為我的椰漿飯,那雞肉被砍得亂七八糟了。


我喜歡鬆軟,粒粒分明的飯粒,而這碟椰漿飯完全符合我的水準,看了就非常開胃;荷包蛋也煎的非常漂亮,看到員工在大煎盤上一次過煎至少10顆荷包蛋,畫面很漂亮。


對我來說,椰漿飯好不好吃,參峇就是靈魂,但我偏愛較乾和濃的參峇,這個參峇對我來說太“水”了,會有一種“味道不夠”的錯覺,但,它真的就是錯覺,雖然不是濃稠的參峇但是味道並沒有變淡,只是,參峇下次可以再給多一點呀!


覺得Bumbung椰漿飯的炸雞完全搶走了參峇作為椰漿飯靈魂的角色,早前也一直聽到友人對炸雞念念不忘,在我吃後,也發現炸雞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至今第一次吃到這樣口味的炸雞呢!

炸雞充滿了香料的味道,第一口吃下去就發現了炸雞的味道和MURUKU相似啊!仔細一看,裹在炸雞上的香料,確實和Muruku的有些許相同,有小茴香仔。

炸雞皮炸得酥脆,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這個據說是八打靈再也最好吃的椰漿飯,價格又親民,下次再來。

 兩個很搞怪的店員,一直叫我把他們也攝入鏡頭。

Bumbung Nasi Lemak
Address: Jalan 21/11b,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