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JayaOne -- Frontera Restaurant

位于PJ JayaOne的Frontera是间墨西哥餐厅,因为男友生日,所以决定去间特别,比较有情调又能小酌一杯的地方。






他的Horny Magarita(左) 和我的Padre Island Magarita
服务员说Horny Magarita是他们的招牌酒,可我还是比较喜欢Padre Island,够大杯 XD 哈哈!Padre Island有梅子的味道,甜甜又有点涩涩的,而Horny...有说不出的怪味道==
可是他却说好喝!
Magarita一口下肚,喉咙肚子都暖了




我们的晚餐




牛肉饼+饭 Frontera beef burrito
最左边的是饭,然后墨西哥菜常见的肉饼卷burrito,右边的是不知名但味道不错的豆豆
个人最爱他的饭了!应该有用到番茄吧,味道很好,有种在吃泡菜饭的感觉。肉饼里大概有用到右边的那一种豆吧,味道很相像,有种在吃印度食物的感觉,啊就好像是roti canai的沾酱味道~墨西哥菜使用了很多印度香料吧?这一道菜吃多了还蛮腻的,属于重口味型。



服务员推荐的Texas BBQ Burger
这是最出乎我预料的菜了!原本以为就是汉堡没什么特别,不过他的馅料/味道/摆盘都不马虎,当然味道也一级棒!牛肉馅饼很juicy,还有培根,再加上一片芝士,赞!!哦他们还把洋葱炸成像tempura一样,很脆,连怕洋葱的我都喜欢吃~
不过对于女生来说这个汉堡分量算大的了~


晚餐时间,客人很多~当天是Halloween,还有表演哦!


不只如此,这家餐厅竟然还有声音如天籁的歌手献唱,她的歌声真的很有爆发力,其他民歌餐厅的歌手根本无法与她相比,真的!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她唱出了个人的风格,每首歌完毕都掌声不断~~

我觉得这真是一间不错的餐厅,食物好,气氛佳,服务员还会贴心的为你介绍菜单~想要尝试不同国家的料理就可以考虑来这里哦!可是对于还是学生的我们,价钱稍显贵了些,我们总共吃了RM90++!




总评8/10
价格6/10 (数目越低越贵 )





-----------------------------------------------------------------------------

当天去万达广场Iutama,发现了一个韩国展卖会里的冰淇淋,冰淇淋是我的最爱!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外边两层包着的是巧克力蛋糕,外皮软软的,可是冰淇淋却够冰咬起来够扎实,巧克力的味道也很香浓,难怪专卖员狂推荐它,还说它很畅销呢!实际价格我忘了但是大概低于五令吉吧~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