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PizzaHut Extreme Cheesy 6

不久前去吃了PizzaHut新推出的“六种芝士只在一块饼皮”单看菜单就十分吸引我了!

我们点了Cheesy Hawaiian,因为担心叫纯芝士口味会很腻~
它另外还有Cheesy Chicken 和 Cheesy Peperoni 的口味~

开动咯!!!横切图,看得出有很多被抽丝的芝士吗?

它的6种芝士有
Cheddar
Mozzarella
Parmesan
Provolone
Montery Jack
Romano
其实我比较有听过的就只有前面三种。。
这个pizza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金宝区的分店问题?
这间Pizzahut的服务从以前就不好,而且很慢,东西有时候还是冷的!
可是没办法,这是金宝唯一一家pizzaHut,我们又突然很想吃,只好去那里受罪了~
标榜着内含6种芝士,我也吃不出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只能说味道和普通的口味是一样的~
不过这款pizza的饼皮很脆,和普通的不太一样~我还蛮喜欢脆脆的饼皮,多于平时那些略显烘烤过度便硬的。

另外还叫了个味道平平的meatball pasta,


以及不知道什么名的肉卷~
不知道是分行的关系,还是它真的没有太多的惊喜,但是由于价钱不贵,不妨一试。
此外,还可以参加一系列Extreme Cheesy 6的有奖活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