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July 15, 2014

Main Main Cafe @ Jalan Choo Cheng Khay, KL

一起來玩玩

主打住家風味,給人溫馨感覺的餐館。
餐廳沒有奢華的擺設,食物沒有華麗的擺盤,也沒有名稱驚奇特別的菜色;有的是一份真心、細心和誠心。


店老闆是兩名前記者,兩個女生攜手拼夢想後有了這間店面。
餐廳坐落在城市羊腸小道一個或許不算起眼的位置,與Wisma Mirama和光華日報吉隆坡辦公室毗鄰。


Main Main 除了讓你醫飽肚子,還提供手工縫製百家被課程,
百家被——一個考驗耐心和細心的,充滿愛心的手做品,集結這樣的
手藝的品性,難怪,餐館一直讓我有種“很用心”的感覺。



Main Main的菜色趨向住家風味,不時出現在餐牌的是蘑菇肉碎飯、
椰漿飯、ABC湯、老黃瓜湯等,飲料主要提供各式花茶,暫別於目前流行的咖啡廳,午餐時間還隨餐點附送免費的香葉水。

蘑菇肉碎飯有神奇的力量,大概因為它是樸實又家鄉的味道吧。


Main Main的蘑菇肉碎飯上桌前感覺很小份,可是吃起來卻非常飽足,
小編和友人都在猜測是否是店老闆把白飯壓得非常緊實的關係,一碗飯,一盤香菇肉碎,
一顆蛋,一小碟開胃菜+一杯免費附送的香葉水,絕對能夠給你滿滿一個下午的能量!

香菇肉碎非常夠味,非常下飯啦!本人就是喜歡黑黑看起來很夠味的食物………………
但是肉碎吃到一半是會覺得有點鹹啦。

友人點的是白蘿蔔湯,湯裡有肉有白蘿蔔*阿不然?*
是……誘人香菇肉碎飯促使我忘了拍白蘿蔔湯…

然後接下來也是在餐牌中經常出現的椰漿飯。


搭配椰漿飯的咖哩雞有燉的很綿密的馬鈴薯,這個咖哩雞肉完全搶走了nasi lemak叁峇的風采。


不說你可能不知,Main Main也有售賣當初在孟沙非常火紅但目前已經結業
Poco Homemade的豆腐芝士蛋糕!
小編就是衝著這個蛋糕而去的啦~因為自己最近瘋狂迷上烘培,所以想要到處去
試吃蛋糕,而這個被很多部落客力捧的豆腐芝士蛋糕當然不能就這樣讓它溜走啊!


豆腐芝士蛋糕,第一口下去時其實有點難以接受,有點鹹鹹以及芝士酸味,
會讓你有種“是不是我吃錯味道”然後就這樣不可停口的直到把它整個嗑掉……*編者實錄*
最後也外帶給男人和同事們。


就說了Main Main讓人有種很用心的感覺,裡面的陳設總是讓人覺得舒服,餐廳播放的歌曲亦是。
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香菇肉碎飯好似有魔力,好想倒回去吃吃……



Main Main Cafe @ Jalan Choo Cheng Khay
聯絡:016-215 5523
可以到面子書查看每日餐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